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

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(Foshan Xinhe SME Service Center)于2015年4月经佛山市民政局批准、在佛山市禅城区成立,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致力于成为“互联网+”时代中小企业服务的整合提供商,以帮助企业发展、沟通政企关系为宗旨,不断探索中小企业发展需求,努力打造创新型、综合型、多功能服务平台,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:政策信息服务、企业人才服务、项目申报服务、投融资需求对接、网站建设与运营等的综合性、一站式中小企业服务机构。目前已建立起一支专业、智慧、务实、贴心的中小企业服务团队,并建立了多个线上线下社会化服务平台,以全方位、多形式、深层次、接地气地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。

原来高新技术也是可以这么“”!

原标题:2016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活动通知

 一、活动背景

为有效推进2016年高企培育库入库企业工作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,贯彻落实新政,更加深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申报政策,享受到政策优惠,联合广州博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25日面向佛山市五区举办主题为“面向中小微企业成长规划--解读政府扶助项目”的2016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服务活动。

二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

协办单位:浙江蟠桃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佛山司马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     广州博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三、活动时间

2016年8月25日(周四)14:00-16:30(14:00-14:30签到)

四、活动地点

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3楼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内

五、活动对象及人数

佛山市中小企业企业项目申报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、各科技服务中介机构代表、会计师事务所代表等约30人。

评论

© 佛山市信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